吹泡泡的看图写话五
吹泡泡
周二下午,老师让我们放学回家自己做吹泡工具。我非常激动。当我回家完成作业时,我打电话给我爸爸帮我做。一开始我们用洗衣粉做不出来。然后我又找了洗洁精和洗手液混合在一起。然后我用吸管吹,气泡慢慢形成。
周三中午,江老师带我们去操场开始吹泡泡比赛。我把带来的工具放在地上,用吸管吸了吸,猛吹。气泡一到达吸管口就破裂了。它们根本不能形成气泡,也根本吹不出来。看着把吸管切成图案的同学,我就想:图案好吹吗?我立刻拿出剪刀把吸管剪成花瓣状,开始了第二次试吹。我用切成花瓣状的吸管,很多气泡随风飞向远方。我很高兴看到我的泡泡吹了。
我又吹了一个大泡泡。在阳光的照射下,它变成了紫色、黄色和红色,就像一只色彩斑斓的精灵在空中飞翔。它随风而去,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操场很热闹,老师给我们拍照。整个操场就像一个童话世界,学生们仿佛在泡沫的海洋里飞翔。
不知道怎么吹,吹出来一个葫芦一样的泡泡。“葫芦娃”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,在稻草上晃来晃去,却不肯离开。结果我用力一吹,葫芦泡突然向我扑来,我近距离接触,脸上全是水花。
我吹了很多泡泡,一直玩。我很享受,和同学分享快乐。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动,仿佛回到了幼儿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