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泡泡的看图写话六
在一个晴朗的早晨,小光、梁潇和小梅在一个美丽的公园里愉快地吹泡泡。
蓝天上飘着几朵不同形状的白云:有的像小花,有的像小马,真好看!远处,有郁郁葱葱的树和草,地面铺着绿色的地毯,非常漂亮。在这美丽的景色中,我看到他们左手拿着瓶子,右手拧开瓶盖。首先,他们将吹泡工具浸入泡泡水中,然后将吹泡装置放入嘴里,轻轻吹泡。然后五颜六色的泡泡飘了出来,有的飘向美丽的花朵,有的飞向天空。
阳光下,这些泡泡五颜六色,真的很美!这些调皮的泡泡在微风下变成了不同的形状:有的像大葡萄,有的像葫芦,很可爱。在这场吹泡泡的游戏中,整个公园充满了他们的笑声和欢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