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作文吹泡泡
“啊哈,我的大!哈哈……”这是我们班儿童节在操场上吹泡泡。
记得我们上初三的时候,听说要在操场上吹泡泡,高兴得跳了三尺高。第二天,还没等老师把规矩讲完,我们就冲到已经人满为患的操场上,寻找空地,吹泡泡。
不一会儿,操场上布满了五颜六色的泡泡。有的泡泡连在一起,仿佛是一对舍不得分开的兄弟;有的泡沫各奔东西,就像一个忘恩负义的人;有些就像子弹从枪膛里射出;还有的像驼背老人一样走路;有的就像大方的娃娃,笑着看着我们;有的像朵朵鲜花,羞于见人;有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看起来更美;还有的像跟踪导弹一样在我们上面追着,随时准备来个“金头炮”!两边的树更有活力,在气泡的滋润下,草更绿了。
这时候,一阵风吹来,许多泡泡汇成一个超级无敌的大泡泡,在太阳下形成一道彩虹。我就在后面不远处,一手拿着瓶子,一手拿着吸管,蘸了点水,放进嘴里吹着,啊哈,好大的泡泡!我很骄傲。突然,一阵风吹来,泡泡消失了。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有人用树枝打破了泡泡。这时,我身后有人用泡泡攻击我。气得我转身吹了几个泡泡。我挑了一个没人的地方,吹了好几次,但上帝好像总是在和我开玩笑。要么是碎了,要么是气泡太小看不见人。我终于吹出一个大泡泡,被风吹到树上。——树枝被狠狠地扎了!
我被旧天气搞得不知所措,只好走进人山人海,开始吹风。这次好多了,吹了几个大泡泡。之后又和同学一起玩。
但是时间不等人,转眼下课。我们不情愿地离开了操场,回到了教室。只是吹泡泡的场景不时出现在我们脑海里,笑声还在耳边回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