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画是一种享受,一种艺术,一种娱乐。不是为了达到某个目标或者完成某项工作而画的。可以不受限制的随时随地画。画源的灵感无处不在。一滴水,一朵花,一片叶子,就可以变成一个作品,聚而不见,散而无情,与宇宙万物交融,只为看你的眼睛是否善于发现。
绘画是一种优雅的享受,它在绘画、着色和描绘方面令人陶醉。起草的时候,你会因为线条的美或不美而想象下一步该怎么做;上色的时候,不小心犯了错,会想尽办法补救挽回;当一幅完整的作品完成后,你会因为它的成功或失败而学习和滋养经验,争取下次画得更好!
绘画是一门艺术,一门伟大的艺术,如果绘画只是为了一些重要的比赛或者考试,它不会成为一门艺术,它只是一颗棋子,这个盘子里的一颗棋子。所以,这盘棋将决定你的胜负,成败就在于此。真正的艺术是人的灵魂在控制它,而不是它在控制人的灵魂。这也是一些绘画爱好者所追求的意境!
绘画是一种娱乐。当你难过的时候,你可以通过它找到纯洁。开心的时候可以把心里所有美好的颜色都写在纸上。但是,可能有人会问:画画不需要工具吗?其实画画不一定需要工具。只要你心里有一幅画,你自然会画在心里,这幅画只属于你。它是如此丰富多彩和壮观...
无论绘画还是其他(就像我一样,练字),我都需要一个有价值的东西——“心”。这颗心不是一颗平凡的心,而是一颗你为之追求的心。如果你热爱它,愿意为它努力、汗水,那么它自然会为你结出丰硕的果实。虽然我不是画家,但也能明白一点道理——心生自然。如果你不喜欢,却坚持追求,那么这种态度只是徒劳!就像我练字一样,如果你对书法不感兴趣,却被逼无奈,不如趁早放弃!
今天我写这篇文章,不是为了挽回什么,而是为了让每一个注定要看这篇文章的人知道,无论做什么,都要用心去做,哪怕是穿衣服这么简单。如果你不用心扣那些扣子,你会扣起来,甚至出错。曾经听一个朋友跟我说,她不想学画画,因为她画画一直不好,从五年级到六年级都没有进步。而他父母一直坚决反对让她画画,说她一旦画画,学习成绩就一落千丈,她很烦恼地对我说。我理解她还是喜欢画画,但是她父母反对。我安慰她,告诉她如果成绩不好,一定要好好学习,赶上成绩,然后专心学画画。父母只是为了你成绩下降而反对。并和她约定,每天中午,我都会给她打电话,叫她和我一起学画画。(当然我还是选择书法)
我的朋友,你明白吗?心最宝贵!宇宙万物由心而生,心可以穿越时空而不受时空的阻碍。如果一个人内心迷茫,那么这个人就会堕落。心正影正,心惑影斜,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