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
有一只叫达林的小兔子,特别爱吃糖。妈妈总是劝它:“亲爱的,别再吃糖了。你要知道糖吃多了会导致蛀牙。悔之晚矣。”“那是别人的牙。我的牙没事。”继续吃糖果,不要在意。母亲无奈地摇摇头。
乖乖每天开心的吃糖。几天后,他的牙齿逐渐变黑,但乖乖继续不小心吃糖。它想:黑牙有什么了不起的?我不在乎。想着甜甜的糖,有什么影响?只要我平时少张嘴,没人会注意。
可惜好景不长。一天早上,我亲爱的在痛苦中醒来。她哭着对妈妈说:“妈妈,妈妈,快来救我。我要痛死了。”妈妈赶紧走过来一看,才发现乖乖的牙齿被虫子钻了个洞。“唉,谁告诉你不听我的了?现在只能去医院拔牙了。”“不要!”乖,喊。我妈说服不了我,只好给我亲爱的吃了止痛药。过了几天,小乖乖牙疼的更厉害了,整张脸都肿了,连话都说不出来。我亲爱的不得不答应去医院拔牙。
当他们来到医院时,他们的母亲叫来了宝宝,来到拔牙齿的羊医生面前。羊医生看了看,说:“孩子,这颗牙蛀得很厉害。看来只能拔掉了,不然会越来越痛苦。”“别啊,别啊,叔叔拔不出来,我最怕拔牙。我再也不吃糖了好不好?”达林一边说一边哭了起来。羊医生笑着说:“没关系,我知道小乖乖最强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之后,羊医生一手拿着钳子,一手拿着棉花。“亲爱的,让我看看有多少颗牙齿。”乖乖刚开口,只听羊医生说:“好吧,以后吃糖的时候,注意漱口刷牙。”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一点都不疼?为什么我还没感觉到就拔出来了?“谢谢你,叔叔。你的技术真的很好。以后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。”母亲如释重负地说;“亲爱的,你的表现真好,你妈赏你一颗糖。”“不,我已经知道吃太多糖会导致蛀牙。”乖乖连忙摇头说道。
从此,乖乖再也不敢多吃糖了,牙齿也没有蛀过。
童话
老师用严厉的眼神看了一眼“万事通”。
单元测试,七个小矮人全部满分,连“糊涂蛋”都答对了。
过了一段时间,发生了一件事,让七个小矮人和小同学建立了真挚的友谊。
那一天,几乎是全班灾难的一天——因为要擦栏杆。
每个人都拿着破布,像往常一样在栏杆之间穿梭。一切看起来那么平凡,平凡,其实不是。
“啊——”,尖叫一声,所有人都转过头去。只见伊吹风子的脚一歪,转身从栏杆间摔了下去。“傻蛋”想成为拯救美国的英雄,用敏锐的目光抓住伊吹风子的脚,但连他自己也跟着。就在大家惊慌失措的时候,一个叫米蒂的男孩一只手抓住栏杆,另一只手抱住了“笨蛋”,救了两个人的命。但是因为他们两个太重,Midi几乎支撑不住。
“朋友们,快来帮我!”Midi求大家帮忙。
小学生和七个小矮人聚在一起,一个人搂着另一个人的腰,最后救了“糊涂蛋”和伊吹风子。
时光飞逝。刹那间,他们已经上了五年级。小矮人们的成就一直名列前茅。但是其他人一点一点长高了,七个小矮人还是没有长高,这引起了全镇的关注。于是他们把七个小矮人送到医院体检。
小矮人们知道他们将会看到曙光。
体检结果出人意料。结果显示都是40岁以上,智商100以上,都是矮化品种,新品种。
社会接纳了他们,全人类也接纳了他们。
最后,他们两个成了老师,一个植物学家,一个作家,两个商人,一个驯兽师。
从那以后,他们在镇上幸福地生活了很多很多年。
童话
自从白雪公主离开后,七个小矮人一直过着孤独的生活。这一天做完工作,“爱生气了”建议:“大家说我们也去市里看看,好不好?看,白雪公主在这座城市生活得多幸福啊!为什么不能!”
“是啊是啊,我们为什么不搬到城里去住呢?也许比住在这里还幸福!”他们拼命点头。
经过仔细的讨论,小矮人们制定了一个周密的计划,准备搬家。
他们出发了。小矮人们穿过茂密的森林、湍急的小溪和陡峭的山脊...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跋涉,他们终于来到了这个繁荣美丽的小镇。
小矮人们惊讶地发现,镇上几乎所有的人都比他们高两三倍。他们一踏进镇里,里面的人就围上来指指点点。周围都是人,他们找到了镇长,希望留在镇上安度晚年。
“市长先生,您好!我们是亚马逊森林的小矮人。我们厌倦了森林里单调的生活,想在你的镇上定居。”“无所不知”大声说。
不料,市长开怀大笑,指着七个小矮人的鼻子说:“孩子,撒谎不是好事!看你的身高和宝宝声音就知道你说的都是假的!没钱读书?没关系。我免费送你去学校,然后给你安排房间。是总公司吗?好了好了,我没时间和你斗嘴了,快去吧!”然后他像赶小鸡一样把七个小矮人赶出了办公室。
不幸的是,他们被安排在一年级的教室里。看着那些调皮的,流着鼻涕的小学生,心情糟透了。
“‘爱生气’,我觉得好像呆在森林里更舒服。”“睡觉”抱怨。
“是的,是的,我百分之百喜欢...我同意。”“傻蛋”迅速附和。
“生气”的心情很糟糕,这么多的斥责,他突然暴跳如雷。尽管如此,他们还是要接受现实。因为小城镇的人只把他们当孩子。
七个小矮人带着阴郁的心情开始了他们的校园生活。
小矮人们听了几节课,觉得这里教的东西太简单了。
“树上有8个苹果。玲玲摘了4个苹果。还剩多少苹果?给大家2分钟思考时间。”数学老师问。
“这还需要思考吗?!还剩4个苹果!”“爱生气”小声说。
其他六个小矮人都盯着他。
“时间到了!好吧,虞书,你回答。”数学老师说。
“嗯...它是四个苹果。”晏殊紧张地回答。
“对,很好!请坐。”数学老师愣了一下,笑着说:“接下来,我们来做个脑筋急转弯。请听问题:电线杆上有9只鸟。猎人用枪杀死了其中一个。还剩多少?”
“八,八!”大家争相回答。但是数学老师只是笑着摇摇头。
“什么八?!当然都飞走了!想想看,枪声那么大,一个同伴死了,肯定都被吓跑了!”一向性情温和的“万事通”也是烦呼。
全班鸦雀无声。
童话
猪八戒去西天取经,整天在天宫里游荡,从此无事可做。一天,八戒晒太阳。突然,风中传来阵阵美食。鼻子一灵敏,马上就闻到了不是天宫传来的味道。因为他在天宫多年,这里所有的食物都没有他不熟悉的那么香,但是这种香味很少见,八戒从来没有闻到过。
经过一番探查,他才发现原来香味是从土里飘出来的。
他爬起来,跑回房间,抓起十块钱,跑了出去。他还嘀咕着:“现在我家老猪是个有钱人了。我今天一定要去人间玩得开心!”
但他不知道,世界上很少用金银买东西,而是用人民币代替。
八戒来到人间,看到一个红色的牌子,上面写着三个字“肯德基”,旁边有个“黑衣人”在笑。八戒自言自语道:“是,香气从这里来。”
八戒转过身,变成了一个年轻的胖子,穿着时髦的衣服。他大步走向商店。我一进门,八戒道:“外面的人还在避暑,里面的人已经过了秋天。真的很酷!”他坐了下来,喊道:“小二,秩序!”八戒这么一喊,全店人都惊讶的看着他。八戒羞红了脸,低头自言自语道:“我错了吗?”立刻,一个女服务员走过来说:“先生,这是什么年纪?你还是这么叫吧。我们很久以前就改名为服务员了。好的,请点菜。”猪看着这么多奇怪的食物,大声说:“我要全部。”女服务员诧异地看着他,转身小声说:“怪不得肚子这么大,吃这么多。”
等了好久,菜上来了。八戒看了看,不知道先吃哪个。他拿起一个大牛肉汉堡边吃边说:“现在的馒头真的很奇怪,里面东西那么多,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。”半个小时后,一大桌菜被卷走,八戒打了个震耳欲聋的嗝,震惊了所有人。
八戒正要叫小二买单,但想到刚才那一幕,就不说话了,也没喊出来。他走到收银台,把十块钱全倒在收银台上。收银员惊呆了,问:“先生,你在干什么?”八戒莫名其妙道:“付钱!”收银员笑着说:“先生,这是21世纪。你还用银子吗?”八戒怕再闹笑话,不好意思多问。他低下头,低声说:“我真的很抱歉。我只有这个。你没问题吧?”收银员一脸无奈。
八戒沮丧地回到天宫,心想:“以后我要多去一趟人间,不然跟不上人间的节奏。”
童话
大白兔身上长满了白色的绒毛,摸起来光滑柔软。圆脑袋长着一对长耳朵,红宝石眼睛下有三片花瓣,露出两颗大门牙,能吃得很快。它的嘴两边都有长长的胡须,很骄傲。
小白兔胖乎乎的身体下面是细细的前腿和肥硕的后腿,屁股后面有一条像绒球一样的短尾巴。向前跳的时候,尾巴最有意思!
小白兔爱吃萝卜青菜,胡萝卜是它的最爱。我在幼儿园学过一首儿歌:“大白兔,白的白的。两只耳朵竖起来。爱萝卜爱菜,跳起来真可爱!”
你一定喜欢这么可爱的小白兔。